close

 




 





















 


愛自己的女人最聰明 


 


日子總是在平淡與忙碌中重復著,從不曾留意過季節,卻在擡眼處,花紅柳綠,觸目皆春;




從不曾眷戀過歲月,如今回首時,人已不惑;



驀然中,人生已過半,靜下心將自己的生命重新打量,結果卻是傻傻的女人一個。



總是為情所困,為愛傷神,一顆心時時跟隨著丈夫,喜怒哀樂全由丈夫掌握。



在自己的家庭生活中、在自己的情感中迷失了自己。



如今,人到中年,身心疲憊,失去了健康,方懂得善待自己是多麽重要。



一種對生命自身的熱愛、珍惜、眷戀油然而生。



一個強烈的生命意念,倔強的在心底回響:



愛自己,沒有人比自己更可愛。
   


愛自己,首先要讓自己快樂。



不作繭自縛,不自尋煩惱,沒有人可以代替你的心情,也沒有人可以給你快樂,只有自己才是自己快樂的主人,自己快樂自己做主。



愛自己,還要放棄不必要的牽掛,沒有人可以做你的木偶,即使是你的丈夫,也不可能以你的意誌為轉移,放手,意味著兩個人的重生。



放手,更為著更長久的牽手。



人不要過於苛刻自己,放棄一些東西,自然會得到另外一些東西,比如心情,快樂總在放棄後,那是一種智慧的生活態度



愛自己,更要充實自己。



放眼望去,一件事往往有很多個結果,你若總是往壞處想,那就是自己虐待自己。



人不該虐待別人,更不該虐待自己。



樂觀、豁達的看待自己的生活才是積極的態度。



愛自己,就要做一個既有感性也有理性的女人,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提高自己的學識修養,讓心情燦爛起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理智的遠離可能給生活帶來的不快樂的因素,因為女人的不快樂必然會影響家庭的和諧。



愛過了自己,才知道應該怎樣去愛別人,愛過了自己才知道過去對愛的理解有多麽自私,失去自我的愛是多麽痛苦,這樣的愛會讓被愛的人怎樣的窒息。



女人啊,只有先愛了自己才有能力、有理智的去愛別人,才有能力愛自己的家庭和親人。
           


女人愛自己的別名就叫“自尊、自重和自信”。



這樣的女人才能贏得別人的愛。



歌名:《張婧-愛自己最快樂》


 


流浪前先把油加滿 素顏用睫毛膏加分
 
回憶的景點 留給好奇的體驗


荷包在失血前冬眠 我喜歡手寫卡片


第一道 陽光最刺眼


洋傘微笑了 享受美好時刻


我有我聰明 我的獨特 選擇最好的
 
核桃遇見了牛奶 用自信來填滿 空氣都變甜了
 
我的聰明 我來決定 結局改變了


等的猜的 通通拋在腦後 愛自己最快樂



滿分的戀人上頭版 貼心的就在身邊


第一道 驚喜最新鮮


我們都笑了 快樂無時無刻


我有我聰明 我的獨特 選擇最好的


核桃遇見了牛奶 用自信來填滿 空氣都變甜了


我的聰明 我來決定


結局改變了 等的猜的 通通拋在腦後


愛自己最快樂 愛與被愛的饒舌


四季分明的拉扯 不過都是冰山的角落


我有我聰明 我的獨特 選擇最好的


核桃遇見了牛奶 用自信來填滿 空氣都變甜了


我的聰明 我來決定 結局改變了


等的猜的 通通拋在腦後 愛自己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