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愛你 

Love You Forever






靜靜的夜裡,一個媽媽抱著她

剛出生的小寶寶,輕輕的把他

摟在懷裡,輕輕的搖啊搖,

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

在媽媽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小寶寶長大了,

他一天天、一天天的長大了。


當他兩歲大時,他開始滿屋子亂跑,

把書架上的書推倒,把冰箱門開開關關

玩不停,還把媽媽的手錶丟進馬桶裡沖掉。



媽媽氣得想大叫:「這個小傢伙

真讓我受不了!」 但是一到了晚上,


當這個小傢伙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時,

媽媽會推開房門,悄悄的走到他的

床邊, 看他是不是睡著了。


然後,輕輕的 把他摟在懷裡,

輕輕的搖啊搖, 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媽媽的心裡,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小男孩長大了,

他一天天、一天天的長大了。


當他九歲大時,他開始不想吃飯,

不愛洗澡,還常和外婆頂嘴,媽媽

氣得真想把他關進動物園的籠子裡!



但是一到了晚上,當這個小男孩

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時,媽媽會

推開房門,悄悄的走到他的床邊,

看他是不是睡著了。然後,

輕輕的 把他摟在懷裡,

輕輕的搖啊搖, 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媽媽的心裡,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小大男孩長大了,

他一天天、一天天的長大了。


現在已經是一個大人。



他離開了家,在城裡

買了一棟 自己的房子。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 一年過去了,

媽媽也變得愈來愈老了。



有一天,她打電話給兒子,對他說:

「你找個時間回來看看我這個

生病的老人吧!」當兒子回到家時,

媽媽依然像往常一樣,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

但是她只唱了這兩句,

就虛弱得 無法唱下去了。

這時, 兒子走向媽媽,輕輕的把她摟在

懷裡,輕輕的搖啊搖, 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

在我的心裡,您是我永遠的好媽媽。







那天晚上,當兒子回家以後,

他在房門口,默默的站了很久很久。


然後,他走進小女兒的房間裡,

輕輕的把這個睡夢中的小寶寶 摟在

懷裡,輕輕的搖啊搖,輕輕的 唱起了: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

在爸爸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

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