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界---鄭秀文



 


    

     曲︰潘協慶
     詞︰潘協慶
     編︰王豫民

   *你說明天 就等明天
     明天似乎離我太遙遠
     我在思念 只能思念
     用思念填充沒有你的夜
     寂寞衝破了底線
     在心中盤旋你看不見
     任由心痛在蔓延
     怎麼勇敢去跨越 跨越

   #怕感情出了界 〔你的愛還在不在〕
     全世界都在變 〔我只為了你存在〕
     你縱然不言悔 卻從不曾了解
     我要的不過就是能安定的感覺

   +怕真心出了界 〔怎麼說你才明白〕
     我已經走不開 〔幸福的門為你開〕
     別只給你的愛 卻不給我未來
     我用什麼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