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過


謝謝你從來沒有覺得我不夠好謝謝你守護我的每一分每一秒謝謝當天塌下來 你也會幫我頂著冰的固執 水才會懂 終於讓時間回過頭來笑我們傻但暴雨都要淋過才能逼得人成長沒有地久沒有天長 沒有最美的花只有遺忘 能讓眼淚流光 很愛過 很痛過 我們為了彼此而活過 你愛我 擁抱著我 卻讓我看不見星空我們都 沒有錯 沒有誰比較寂寞我的世界早已經不是以前 也許以後再也沒人比你更愛我也許以後我也不可能在那樣活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快樂都比較多也許快樂 是時間的幽默 多少天 多少夜 愛一個人很難 愛自己更難清晨醒來所有美夢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