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裡的小偷

 

 

 

愛神


怎麼會 忘了我夢


怎麼


你來傳達 我愛戀


你像


微風多麼的 輕鬆


等待的我 能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對愛 很懵懂


你就像


愛情裡的小偷


偷走那愛 不讓他寂寞


藏在你心裡 不讓逃脫


歲月


不停的走 愛戀慢慢堆留


相偎相依的愛 能多久


你綁著 我的心


綻放出誓言的 永遠


每當你


對我牽起 愛情的手


希望


世界知道 你我甜蜜夢


美麗的點點星 散落空中


伴隨著月 悠遊的很自由


每當你


溫柔的牽起 我的手


我們的


永遠簡單 卻很感動


流星


劃過在我的 眼中


帶著


我們 曾經的承諾


每當回想


我就喜歡 看著天空


我們的故事


甜蜜也很 持久


相約


最後也要


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