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瞭解愛情的人往往會因為愛情的昇華,而堅強了向上的意志和進取精神】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們卻總是將自己認為最好的給對方,而忘了問對方要些什麼。」


我有感而發的自言自語著「幸福真的長了翅膀!要用盡努力的去捉住,別讓它從手中飛走了。」


幸福!真的長了翅膀?


還是原本緊捉在手中的幸福,我們卻總是輕易的將翅膀給了它,讓幸福去飛翔?



愛情很美, 真的很美, 所以我們總是如此的奮不顧身, 一直到傷痕累累才能體會...


愛情很痛, 真的很痛...


 



 



記得她的好,曾經有過的美好永遠都會是很美的回憶,丟掉後來的失望與破碎,妳將變得更加完整。


別傻傻覺得自己已被傷害的支離破碎,那樣的話接下來的感情路妳會愈走愈辛苦...


朋友昨晚才問過我相同的問題,"你怎麼還可以每次都這麼相信感情?"


我怎麼可以...


因為,我經歷過比一般同齡的人破碎的感情,所以,我的勇氣更多,心更堅定。


因為,我破碎過,所以,我更知道要怎麼樣才會更完整...


你一定要記得,人,不是愈傷愈破碎的,而是愈傷愈完整的。



就是因為被傷的碎裂,才更知道完整應該是怎麼一回事。


一定要讓自己更勇敢更堅定,才不枉費摔得那麼痛換來的教訓。


傷心難過無可避免,可那絕對不會是最後的結局,要是真的就此碎裂了,哪來的將來、更哪來的幸福呢?


 



 


一個已經傷你這麼痛的人,難道又要讓他成為"使你徹底破碎"的人嗎?


傻瓜..


他沒有這麼了不起,你也沒有這麼不堪一擊,你難道不覺得,這對妳是種侮蔑?


明明你是好的,你清楚的很。


沒有什麼好怨也沒有什麼好恨,不用祝福也不用耍狠,只要讓自己活的更好更完美。


沒有愈被傷愈心碎愈不相信感情,愈不相信人心這種事,只有愈被傷愈堅強愈懂得談感情,愈懂得去選擇對的人。


不是每個人都很好運...會有幸福天使自己找上門來。


幸福,要自己花點力氣去找,找到了,也要自己努力的爭取。


我們不是總在說"幸福要靠自己掙來的"嗎?


不必壓抑淚水... 大可以為自己受了傷的心,


痛痛快快的哀悼一場,眼淚是為自己的受傷流的,大痛過後,會更勇敢,而不是心碎,會更完整而不是更破碎。


記住絕望能使人倍增勇氣,要當個愈被傷愈完整的人~ 。


好好的哭,然後再好好的開始笑,未來始終漂亮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